Friday, October 23, 2009

对不起

原来,在那一刹那,我把她们伤得那么深...

真是笨死了!!!!!!

控制一下情绪,好好说会死啊?????

我不应该自以为是,我不应该狂妄自大,我不应该在她们情绪失落的时候逼问她们...

我不应该只从个人的角度去分析这件事...

其实,我的想法是这样的,我想代表她们去会见校长,并以联署签名的方式呈交提议,较为妥当。

为什么我不好好提议呢?为什么我要用这种狂妄的态度去‘命令’她们呢?

我的想法是,既然你们有这样的提议,那整班就必须为它而负责。所以,由我代表去,可以把伤害降到最低...

为什么这一次我偏偏失去冷静?!

我太在乎她们了。当她们对我不说一语时,我真的非常害怕,只有我一个人孤孤单单地毕业。

这两天是地狱。每当我听见她们开心地欢笑,而只有我寂寞地在角落叹息,这种感觉比死还难受。

我真的很抱歉。我太不理性了。

对不起

~ 我已经输完了,我不想再输掉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