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踏出去!

一年;匆匆

姑且当成是心灵上的成长。365天的岁月里,我几乎每刻都在斟酌,怎样的规划可以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发现我拼了命的要得到答案只是为了满足自己。在这过程中常常头破血流;值得吗?

我想太多了。社会常态不需要这么复杂的应对模式,而我的精神可以说是几乎全白费了。

好了,原本以为想的远一些可以事半功倍,事实上纸上谈兵只想不做,到头来我一步都没有踏出去。

这大概总结了我一年的思考模式、做事的态度。幸运的是,成事的几率还过得去。我清楚知道,接下来没那么幸运了。

依然有希望的2012,我要涉足实践,大大步地跨出去,实实在在地踩在地上。

~ 别再浪费时间了,打好基础吧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