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铅笔盖

又过了一个星期。

其中,发生了这样的一个小插曲:

秀倪把我的铅笔盖弄丢了。那支铅笔陪我走过 1/3 的生命。说实在的,我还挺气愤的。

今天,她哭了,因为我说,就算是我的女朋友把笔盖弄丢了,我也是会跟她分手。事后,我发觉我真的把话说得太重了。

区区一个铅笔盖,何必闹得这样子呢?

安慰她时,我说,铅笔盖被你弄丢了,其实是让这支铅笔更有意义,因为若干年后,当我再次看到这支铅笔,我会知道,是秀倪这个朋友弄不见笔盖。

我真的没有骗她。她是我的朋友,这件事只让我更记得她,更珍惜我们的友谊...

好了,终于雨过天晴。凡事往好的方面想,我相信大家都会快乐 ^^

~ 铅笔盖,不见了; 友谊,更牢固 ~

2 comments:

Sophie.J said...

You have use some strong words in your article which giving a very strong feelings. simple yet touching. Great honour to view this. Thanks.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mments!While life may be full of ups and downs,I hope to turn every single one of them to words and cherish them with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