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试验

爱上你,会怎样?

假设: 就算坚持,也要哭着维持,最后反目停止。

操纵性变数: 爱上你
反应性变数: 会怎样?
固定性变数: 四肢发达,头脑敏捷

观察结果:

爱上你 我的眼神对你形影不离
爱上你 我的欢笑变得更有趣
爱上你 我尽可能和你靠近

爱上你 我有了冲动
爱上你 我感受单恋的心痛
爱上你 我知道 原来只是一场梦

所以,

爱上你 = n, where n = 快乐、悲伤、幸福、绝望...

难道快乐一定要加上悲伤;幸福一定要加上绝望, 根据
Principle of Conservation of Feelings, where
Happiness Before = Sadness After?

你的热情,我一时招架不住。封闭的想法,最后才了解,普通朋友也是那么亲近。

朋友,希望他们快乐就好;恋人,也希望她高兴就好。那究竟两者还有什么分别?有。恋人是,你希望她高兴,然后想照顾她,爱着她。当不成恋人,就默默祝福她,当朋友就好...

Therefore, 结论: 就算硬要坚持,也要哭着维持,最后反目停止。

没事儿。昨天忙了足足一整天,待会儿还要再忙一天。一大清早爬起来,就写了一个实验报告。哈哈,PEKA 快把我逼疯了吧...

我几欠打一下咯...

~ 当我没有话说时,就让一切尽在不言中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