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感触

今夜,我辗转难眠。

我的心,好乱。

不知为何,我好像迷失了方向。

之前所谓的想太多,到近期的珍惜之说,还有现在的我...

我不知道。感觉上,我好像变了,而且变了好多。

以前的我,课业第一;以前的我,可以一心一意做一件喜欢的事。

现在的我,生活里好像穿插了许多东西。我更注重朋友,更注重人际关系,更明白将心比心,更会收敛情绪...可是冲刺的热忱,哪里去了呢?

中五 - 关键的一年。人生日后的路该怎么走,就靠年终的表现了。

不知道。我的头脑很清醒,可是很空白。我没什么压力,也没遇到什么挫折。只是,感觉好空虚。我似乎没什么目标。不能说是行尸走肉,可是这种感觉非常无奈...

我像被放逐的离人。是被自己所放逐。

奇怪,最近心态时好时坏。难道我患上了忧郁症?Choi~ touchwood touchwood...lol

这是我想要的人生吗?还是,我到底有没有想过,我想要的人生是怎样的?

~ 现在的我,多了一份忧思、感触、苦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