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能重来吗?

课室,有我们的回忆。

回忆着快乐、烦恼、欢笑、泪水。

真的繁忙时,哈哈,算是不可开交...

当空闲时,哗,更爽... xD

我尝过胜利、失败,曾气馁,也曾堕落。而放纵,多少有啦...

我在这儿喜欢过、讨厌过,享受过、痛苦过...

一切,只剩下133天。不知为何,年终的考试并不是我顾虑的全部,而我的心思,只烦恼着我留在学校的时间。

不知不觉,五年就这样过去了。

~ 如果一切还能重来,我愿意,再有这段精彩 ~

2 comments:

heatblast said...

dang, SPM'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said...

Lol!

Guess you're right.Time to wake up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