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几天

这几天,感觉很特别。

生命,似乎到了个临界点。从学生时代跨向真实的社会,好奇妙...

分离、不舍,不舍这一切,如果给我选择,我希望一切可以重来,但我所做过的每一件事、说过的每一句话,我不后悔。

记得SPM前,我跟Pn Yeo聊天,她说我开始有离愁了。哈哈,应该是吧...

现在正式离校了,感觉就... 模糊。要讲不舍啊,还蛮多的啦。和我吵过架的同学、老师,那些欢笑、泪水,成功完成的事,还有,不确定的、没有做的事等等等等,说不完的...

这就是俗话说的"bopian"啦。

往事,我会把它留在心里,永远永远地珍惜;未来,我会勇敢地闯荡,大步大步地走向成功。大家加油!

好了,PMR放榜了,今年有46个全科甲等,恭喜!!

~ 今年今月的今天,我在新国过圣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