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生命

上了中四,我开始厌倦生活。为什么别人可以专心拚学业,我还有一大堆课外事要顾?

我搞不懂,是命吗?

是的。我处身这个环境,难道我能说一句我不管,就抛下一切吗?哈,绝对不可能。现实总要去面对,问题只是早面对,或是晚面对而已。既然迟早都要面对,那不如尽全力去面对。若干年后,当我们偶尔回头看看,我们可以笑着告诉自己:“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我没有遗憾 :)”

信命而不认命。我相信这是上天为我安排的路,但我不会屈服于路上的坎坷。我会竭尽所能走出一条真正属于自己的道路。我觉得,这才是我们应有的态度。

2008,我看见许多人离开这里,寻找另一个国度。不能再对话,不能再祝福,不能再谈笑风生。在感慨人生的当儿,我发现,人的内心,是空虚的。

用尽一生来努力,到最后还不是要空手离开?

不。坚持我们的理想,奋斗我们的人生,到头来,固然一场空。至少我们试过了,也尝过了。嗯,勇敢尝试。(eh,不是叫你去抽烟吸毒wei =.=")

人,生存的定义是什么?

~ 昂首阔步,不留一丝遗憾 ~

p.s.我不是想扮哲学家啦。我只是感受到生命的脆弱,所以想在这里抒发一下..... 朋友,不管你认不认识我,我认不认识你,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