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谢谢

沉重。因为,时间到了。

中四,即将画下句点;
中五,只在一线之间。

转眼间,是的,转眼间,四年过去了。与好友共渡的岁月,只能成为永远的回忆。只有短短的一年,让我们共同进退。

中四生涯对我而言,获益匪浅。我尽量成为听众,为台上的人加油打气。他们如果累了,我会给于支持和鼓励。能看见他们顺利完成表演,我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照照镜子,我发现,我也累了。就因为这些同窗好友,我看清了自己的缺点。我答应你们,我会改的。

我发现,学业不是一切。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在我生活中原来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或许,学业不比从前,我却换来好友的关心和快乐。绝对不是你们拖累我,只是我今年少了拚劲。

哈哈,可能这就是所谓的 “有得,有失”。人家说,做人要舍得,因为有舍才有得。

今年的一切,我欣然接受。我对自己说,我,没有遗憾。

你们让我充实,让我快乐。

好朋友们,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