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欢喜,冤家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对中学生来讲.....算是啦。

可是我又想问,到底什么是暧昧啊?

四个字:很难定义

我看过友人...erhem...有人关系非一般。嘴上说是好朋友,我看起来可不是那么简单哟。

他们嘛,传简讯可以传到半夜三更。那男的很喜欢惹那女的吃醋,不时就告诉她有一个美女多么漂亮等等.....至于那女的,当然是吃醋啦。哈,这时候,他又想尽花招来哄她。

他们还极喜欢吵架。一下下就大动肝火,不理睬对方。唉,没到几分钟嘛,又和好了。欢喜冤家。不,是标准欢喜冤家...

我好像很欠打ho.....

说实在的,不管你们有没有开始,何不趁现在珍惜这种暧昧的幸福呢?看开点儿,别那么执著了....我知道你想放弃,但是换一个想法,你开心,他开心,大家开心。

何乐而不为?

p.s. 没错,友人=有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