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自尊

打赌输了,我不会赖帐。

可是,我更难以释怀的,是仿佛被骗了。

朋友考试前说什么,死定了、不会做.... 呵呵,考得比我出色。

你们并没有骗我,是我自己骗了自己。听你们说想放弃了,我天真得想和你们一起死。

怎么了?输不起吗?

不。打赌输了,不要紧;成绩输了,不要紧;被自己的愚笨骗了...

我的自尊心很强,就算没人和我比,我也不想落在他人之后。在她们眼里,发脾气的我可能是无理取闹,根本不足挂齿。她们没有必要,也没有理由停止欢笑。

只因为我越来越苯、越来越不认真。

本来以为一起死,结果自己死 - 悲哀。我太敏感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很气。想想,为什么别人不会令我生气,偏偏却是你们?那一句“我不会”真的真的让我感到被骗了。

原来,我把你们当成朋友。事实上,没人骗我。

朋友,对不起。我继续祝福你们。

到头来,我气的是我自己。

~ 我说我会哭,因为,我在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