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心情

复杂的心情。

当州歌结束,宽阔的体育场出现曲终人散时,我知道,时间到了。

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同时也是心爱的老师离退休只剩几个月的时间。步出体育场,我脸没什么太特别的表情,可是在我心里,我很清楚,我是伤心的。

这一切似乎来得很突然。我还记得老师在我中一的时候对同学们说,别那么爱讲话啦!嘴巴会越来越大 ~!转眼间,真的是转眼间,就到了今天。

我知道离别总是伤感的,我们又能如何避免它呢?不可能。逃避呢?也不行。唯有面对它。

我知道之前写了很多对朋友、对离别的贴,可是这件事无论如何都不能停止在我脑海里玩弄。

我只能再次地说,我很珍惜这段岁月。不知为何,我只想和朋友道歉,希望他们能原谅我的一切无知...

剩下来的时间,我再不珍惜,就会眼睁睁地看它溜走。是的,我不会再想太多。我只会抱着一颗珍惜的心,尽我所能充实度过每一分、每一秒...

我真的很想哭。哎呀,不可以啦... 男儿有泪不轻弹 =.="

~ 真挚的心,让一切尽在不言中,因为沉默有时候,会更好过 ~

No comments: